哈尔滨怀孕几个月可以做dna鉴定亲子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刘女士因为意外怀孕,担心孩子不是男友亲生的,想要做个鉴定亲子,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怀孕鉴定亲子,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dna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有三种,不同胎儿鉴定亲子适合不同人群。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属于传统产前鉴定亲子,无创胎儿鉴定亲子是新型产前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
 
  怀孕5周-产前,可以做无创胎儿鉴定亲子。
 
  无创产前鉴定亲子也就是静脉血鉴定亲子,是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完成的dna鉴定亲子。孕妇的静脉血中含有孕妇和胎儿游离的DNA,实验室可以分离出来完成dna鉴定亲子。DNA亲子鉴定中心可以检测13000位点,保证无创产前鉴定亲子结果准确可靠。
 
  怀孕11周-13周左右,可以做绒毛鉴定亲子。
 
  绒毛鉴定亲子,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样本,还需要提供父亲和母亲的样本,从而完成鉴定亲子。采集胎儿样本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怀孕16周-28周左右,可以做羊水鉴定亲子。
 
  属于传统产前鉴定亲子,对孕妇的体质有一定要求,不适合体弱和高龄产妇。因为做羊水鉴定亲子需要到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羊水样本,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所以最好选择三甲医院资深妇产科医生采集样本,可降低采样风险,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安全。DNA亲子鉴定中心保证羊水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99.9999%,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中,最安全无风险的是无创胎儿鉴定亲子。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都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可能会引发一些后遗症。且,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只需要4800元左右,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只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DNA亲子鉴定中心法医都建议做无创胎儿鉴定亲子。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可检测13000位点,可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99.9999%。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 除了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还有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6500元左右,鉴定结果准确可靠,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孕妇和胎儿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的适合时间? 怀孕亲子鉴定随着技术和理论的日益成熟,能够在保证母子安全的同时做怀孕亲子鉴定结果。一般孕妇在怀孕10-14周,就可以采取绒毛样本,15周-28周可采取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还有一种是怀孕5周以上就是可以做无创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啊?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无创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通常收费在5000千左右,而且是一周出鉴定结果。无创亲子鉴定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目
2023-05-25
现在需要做出生证亲子鉴定吗?基因格介绍:出生证亲子鉴定用于司法场合,具体适用于以下情况: 1、孩子上学证明 2、出国移民留学 3、走失儿童认领 4、孩子上户落户 5、司法诉讼鉴定 6、亲子关系证明以上就是关于出生证亲子鉴定用途的简
2023-05-25
  当赵先生知道自己的儿子可能不是自己亲生之后,就一直想要自己私下偷偷去做个鉴定亲子,哈尔滨那里有做鉴定亲子?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可以受理dna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2023-05-25
哈尔滨要做入户亲子鉴定的费用多少? 哈尔滨入户亲子鉴定中心是经过国家司法认证的权威机构,做亲子鉴定的费用由司法厅统一定价,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哈尔滨入户亲子鉴定中心的入户亲子鉴定定价2000-3000元左右。加急费用另行计
2023-05-25
金华产前亲子鉴定费用? ? 1、咨询了解相关流程,选择胎儿亲子鉴定方法 怀孕做亲子鉴定目前有三种方法:产前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每种方法的鉴定周期、鉴定流程、身体需求、鉴定费费用等都存在差异,在咨询了解后选择其中的
2023-05-25
哈尔滨产前亲子鉴定怎么选择正规的机构? 1、匿名办理:在哈尔滨产前亲子鉴定中心办理产前亲子鉴定不需要提供身份信息和证件,支持全程匿名办理或伪名办理。 2、专人专案:从客户委托到签发报告整个流程由最初接待的全程跟进,非客户本人询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